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幻人生 诗意栖息

艺术和科学是我的宗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双手高举是心肌梗塞的救命手段  

2017-11-28 21:32:12|  分类: 卫生保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双手高举是心肌梗塞的救命手段 - 好地方 - 好地方
 双手高举是心肌梗塞的救命手段  

结果“喀”的一声,气通了,当救护车好不容易到达时,他已可以说话了。 

56岁的Michelle Stewart在家一边看电视一边吃果冻时,孙子Spence下楼问她问题。当她转头时一块果冻卡在喉咙。她试着挤压腹部自救,但没有用,此时家中只有她和Spence。 

Michelle以为自己会噎死,此时,Spence问:“奶奶,妳噎到吗!?”Michelle说不出话。“我猜妳噎到了,奶奶。这样做。”  


双手高举是心肌梗塞的救命手段 - 好地方 - 好地方
 


Spence把双手高举过头,一直要她“把手举起来,把手举起。”   

Spence还保证:“奶奶,妳会没事的。”       

Michelle照做,结果真的把果冻吐出来。  

Spence得意地说:“看吧,奶奶,我就说妳会没事。”  

Spence当时很镇静,他说这招是在学校学到的。  

双手高举是心肌梗塞的救命手段 - 好地方 - 好地方
 

噎到东西之处理方式:只要“把双手举起来”就对了!  

如果吃东西被鱼刺卡到,这招也很有效!  

这个急救方法同时可以运用在脚抽筋。  

例如左脚抽筋,就举起右手,右脚抽筋时举起左手,马上可以获得纾解,屡试不爽!  

双手高举是心肌梗塞的救命手段 - 好地方 - 好地方
 
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