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幻人生 诗意栖息

艺术和科学是我的宗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做美味干锅  

2015-05-08 15:18:16|  分类: 食色男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杨老师流行时尚《学做美味干锅》

 

图片

 

 

    做法:
 
 

 

图片

 

 

 

图片

 

    3.干锅土豆 

 

    材料:土豆几个、红辣椒7、8根、培根3片、葱姜蒜适量、豆瓣少许、酱油少许、料酒少许、糖少许

 

    做法:

 

    1、土豆去皮切片,红辣椒切圈,培根切小片、葱姜蒜切碎待用

 

    2、平底锅里放一些油,比炒菜的时候略多一点,慢慢地把土豆片放进去,煎至两边发黄即可捞出。

 

    3、炒锅里放少许油,倒入一勺豆瓣,小火翻炒出红油,加入培根片,继续小火翻炒出油。

 

    4、放入葱姜蒜碎,红辣椒圈,翻炒出香味后,倒入土豆片,一勺料酒、一勺酱油,半勺糖,翻炒均匀后,收干汁,加少许盐出锅。

 

图片

 

 

图片

 

    5.香辣干锅排骨

 

 

图片

 

    6.干锅肥肠

 

    6、将生菜叶铺在酒精锅内,锅底垫上洋葱,倒入煸好的肥肠,点上火边炖边吃。

 

图片

 

    7.干锅茶树菇

 

    材料:青椒、茶树菇、干辣椒、花椒、豆豉(可用豆瓣酱替代)、姜片、糖、盐、生抽

 

    做法:

 

    1、茶树菇剪掉老根提前一夜用冷水泡发,如果没时间就用温水泡两小时,充分洗净。

 

    2、泡好的茶树菇放开水锅中焯两分钟,捞出沥干水分待用。

 

    3、热锅冷油,下入干辣椒几个,花椒一手心,豆豉一勺,姜片炒香。

 

    4、再下入焯好的茶树菇和青椒片煸炒,最后加生抽,盐,糖调味即可


    编后语:现在你学会了吗?俗话说:抓住你爱的人的心,首先要抓住TA的胃哦!嘿嘿,学会了就赶快去做给TA吃吧!相信TA一定会大吃一惊的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