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幻人生 诗意栖息

艺术和科学是我的宗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优美钢琴曲【18首】  

2014-06-09 23:51:36|  分类: 音乐粮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优美钢琴曲【18首】 - 悟之诗语 - 梦幻人生 诗意栖息
 
这张专辑是发行在Itunes和Amazon上的数字专辑。听起来很山寨,有一些金革发行的经典风格不假,但是也有风格迥异的有些粗制滥造的翻奏曲目,比如(Everything I Do) I Do It For You,All Out Of Love,Ballade Pour Adeline,这些翻奏名曲的曲目水平实在不敢恭维,让我一度以为这张专辑是itunes和amazon也蒙在鼓里的盗版专辑!
但是在了解Bandari不是乐团而是一个音乐项目之后,我觉得这张专辑的存在也是有可能的。里面曲目风格和制作水平的参差不齐正是反映了Bandari并不是几个团员创作作品的乐团,而是任何风格都参与其中的一个大型的项目。所以,在听那些“不像班得瑞”风格的曲目时,不要见怪,这些也是班得瑞的作品,只是台湾金革公司“没敢”引进罢了!(转帖)
Magic Piano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